小雲兒
🐟很愛大野智,很低調,
很山組也很翔智。

是一個很懶的人。
不喜歡玩心機。
大野智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
歡迎私信找我玩。
in 台灣。

要有一個好好讓我發洩,
好好讓我活在自己世界的地方。
自分話が多いので。

© yunyun | Powered by LOFTER

純自己看控心得,只是自己看的爽的想到什麼會再改-1

對於今天翔醬的感言有著些許某小段的回憶的我。

想起了某年東京場,我的台灣扇和来てよかった被翔醬看到,明明我旁邊還是翔醬的老飯(因為拿著有點歲月的SOLO控的毛巾),但翔醬坐小車經過我前面時,從我右邊過來時就看到了我們2個,但我旁邊的日本妹沒有拿扇子我卻準備了3把扇子,其中1把還插在第一列走道(明票時代的買票習慣><)的前面擋板的一個小圈口,因為場地振動的關係,插著的那把扇子往左歪了一點,當時翔醬就真的伸前了脖子往他的右邊歪著就醬很認真的看著我的扇子,再看了我手上的扇子對我點了個頭。

又想起了某年的千秋,我寫的お疲れ又被翔醬看到。翔醬看著我的同把台灣扇恍然大悟的表情和偷笑。

這其中還有太多太多小小的驚喜,得回去翻一下我的fb才知道(笑),雖然翔醬的飯撒真不常做,但是他真的用心在看也用心在記飯的。

大野智就不多說,因為接他的飯撒真的接不完,那2年的巡場我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當年的飯撒真的比現在的好太多太多了(爆哭中)。

我真的好喜歡大野智,我也好喜歡櫻井翔。謝謝你們讓我有了回去的力量以及我現在真的做到了,我會再努力。and more 我要加油。我會盡我的力量守護著你們。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