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雲兒
🐟很愛大野智,很低調,
很山組也很翔智。

是一個很懶的人。
不喜歡玩心機。
大野智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
歡迎私信找我玩。
in 台灣。

要有一個好好讓我發洩,
好好讓我活在自己世界的地方。
自分話が多いので。

© yunyun | Powered by LOFTER

白塔_沉迷智色:

宝贝们!我的贴纸到了!

再来一发广告!想要的朋友看这里!↓


看我看我



玩了一个下午hhhhhh【仿佛一个没有童年的人】

然后喵尾巴粘在径哥PP上了……麻烦大家玩的时候划一刀【土下座】

P4正确玩法!早就想这样玩了!

P5暴力拆解xgg【单手撕没手压纸QAQ】亲测贴在普通的纸也可以撕下来

P6交换一套衣服hhhhhh其他的就不玩了,大家自行解锁新玩法WWWWW

 
评论
热度(6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