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雲兒
🐟很愛大野智,很低調,
很山組也很翔智。

是一個很懶的人。
不喜歡玩心機。
大野智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
歡迎私信找我玩。
in 台灣。

要有一個好好讓我發洩,
好好讓我活在自己世界的地方。
自分話が多いので。

© yunyun | Powered by LOFTER

一刷結束。

只能說大野智演的真的很好,不會用文字形容。

最後一聲撕吼,一個眼神...會飆淚。

最後說到了自己的問題....那表情...我會好好記在心裡的。

明天繼續刷電影去。

能喜歡上你太好了。

繼續刷控票。 

2人票還好刷,只是這次內容要看的很清楚,字裡行間都覺得有異= =

疑心病也太重了我= =

3人票很難刷耶= =

 
评论(3)
 
回到顶部